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志愿填报24时截止 约1万人未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9: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今天24时,本市高考本科志愿填报网络将关网。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统计,截至目前,已有6万人报考,还有约1万人未填报志愿。 

  据 统计,目前已有6万人报考高考志愿,市考试院提醒,未填报志愿的考生尽快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报。为避免网络拥堵,考生 尽量不要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前几小时再填报志愿。系统关闭后,考生志愿信息库将封存,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补报志愿或更改志愿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