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陇桥学院今年招2400名甘肃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5:58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了解到,该校2011年招生计划已经出炉。据悉,该校今年计划面向19个省份招生2700人,其中,投放到省内的招生名额为2400名,省外300名。同时,该校在今年的招生中,将新增《电子商务》专业开始招生。

  据了解,该校去年的招生计划为2600名,较去年相比,今年增加100名招生指标,增加部分将全部投放到省内。该校今年还将新增三个专业方向,分别是:法学(法检业务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编辑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师方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