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安徽高考录取率或达75% 考生数量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6:07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 记者5月16日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1年我省高考的评卷仍实行网上阅卷,由全省四所高校和考试院共同承担,预计6月10日起开始阅卷。

  今年我省高考网上阅卷由四所学校承担。具体为:安大承担语文、安师大承担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安农大承担外语、安徽建工学院承担数学科目的非选择题网上评卷任务,省考试院承担各科目选择题评卷任务。

  省考试院也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放心,各评卷点将严格教师选聘,确保评卷质量;评卷老师在上岗前都将经过严格的培训、吃透评分细则。同时,设备和网络环境的保障也必不可少,各所学校将利用校园已有的网络和设备加紧建设和连接,确保在网评前实现评卷教室和外围场地实时监控,并能将视频图像上传省考试院指挥中心。

  另悉,我省今年高考报名人数约有54万,比去年减少2万多人,其中复读生比例没有明显的变化,而高考报名人数连续第三年出现下降。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依照近几年招生计划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今年高考实际录取人数会超过38万人,在报名人数减少,招生计划增加的情况下,预计今年高考录取率将破历史最高纪录,或达到75%左右。(本报记者:张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安徽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