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江苏军校和国防生招生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2:05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王进 记者 朱俊俊)记者昨天从江苏省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办公室获悉:经教育部和总政治部批准,今年全军和武警38所院校在江苏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951名(含无军籍学员),其中男生890名、女生61名,指挥类403名、非指挥类548名;全国42所地方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371名,其中男生352名、女生19名,指挥类69名、非指挥类302名。与去年相比,军校计划减少101名、国防生计划增加36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