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2011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6:48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今年江西省的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已确定,6月14日-16日估分网报提前批志愿。

  高考填报志愿时间确定

  今年的高考志愿分两次集中填报,第一次是6月14日-16日,考生估分后,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志愿和自主招生志愿。6月28日-7月2日考生在知分、知线、知位后网上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同时在每个批次一、二志愿录取结束后,仍实行网上填报缺额院校征集志愿。

  一本二本三本均为平行志愿

  今年江西省高考有提前批本科、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五个录取批次。提前批本科设1个一志愿、1个二志愿、1个预科班或定向志愿。外省艺术类(含江西师大、南昌大学、井冈山大学和南昌航空大学列入提前批次的专业)志愿填在提前批本科。一本、二本、三本均为平行志愿,每批次都设有4个平行一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