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2011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6:5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从省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黑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填报时间为7日8时起至10日8时止。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录我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征集志愿的操作。

  据介绍,考生根据报名时填报的专业类别,在网上选择相同类别填报志愿,可填报两个院校相同专业志愿。考生若本次未填报志愿,征集志愿时网报系统将拒绝填报。网上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随时查询、打印所填报志愿信息,并随时修改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