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9:41   新浪教育

  Fancle海源: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今年这三所大学尤其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广西的招生计划如何?预计分数线是多少?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2011年在广西招生计划115人,分专业计划、历年录取线详见详见本科招生网站。

  李枝Ss: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只考得上专科的同学可以上以上3所中的哪一所?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教育部与交通运输部共建, 所有专业均为一本重点批次。

  Regard_k: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现在有什么热门的专业,前景怎样?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专业主要涉及公路交通、汽车与工程机械、地质资源、城乡建设等学科领域和行业,是国家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和重要战略产业和资源能源领域人才培养基地,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高。

  西_凉: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对陕西的招生数量如何,今年还会出现扎堆现象吗?大小年情况呢?有哪些新增专业?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2011年在陕计划招生1525人,为教育部直属“211”重点大学在陕招生规模最大高校。 理工1385人、文史81人、艺术类5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5人。 其中招生国防生13人、本硕连读30人、卓越工程师23人、社会体育4人。

  FooHowe符豪:向@长安大学招生办@西北大学招生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提问:艺术类考生没有领到合格证,还可以进贵校吗?

  长安大学招生办:不可以。长安大学2011年陕西不设校考,按照省考成绩报考。外省必须省考合格校考入围。

  weather宁: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选专业是按兴趣还是看热门?我喜欢气象,不知道这个专业好不好?

  长安大学招生办:分数优先 兴趣主导。

  谁遇何安: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们好啊!我是广西的考生,我有意向考去西安,请问今年你们在广西招的人多吗?大概在什么分数段比较稳呢?还有你们往年哪个专业比较比较少人报?因为我成绩不是很好,我怕报上去后那个专业太多人报了自己会被淘汰!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专业主要涉及公路交通、汽车与工程机械、地质资源、城乡建设等学科领域和行业,是国家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和重要战略产业和资源能源领域人才培养基地,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高。

  小小落的日子: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生物专业真的很差劲吗?若要固执朝它发展哪个方向好呢?

  长安大学招生办:目前发展还不快,但属于未来重要行业和产业。

  三跳同学是扁平足: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提问:请问贵校在湖南招收编导专业的考生吗?招生计划是多少呢?再请问录取原则是什么呢?文化线要求呢?

  长安大学招生办:按照省考(艺术)与高考文化课各50%折合综合分择优。2011年湖南编导招生计划艺术文2人艺术理1人,化线统考合格。

  海tata:向@长安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对二志愿考生有什么要求?

  长安大学招生办:除北京、上海、广东三省地有过二志愿投档,其他省无二志愿录取。以上三地不设二志愿预留,一志愿不满二志愿可投档录取,二志愿在一志愿未满专业中调剂。建议一志愿,专业满足率较高。

  英雨之爱:向@长安大学招生办 提问:陕西文科生自主招生考取了贵校,在报志愿时应注意什么问题?

  长安大学招生办:注意陕西省自主选拔录取批次报考栏。认真熟悉填报格式和要求。Oo落叶oO: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请问这三所大学去年在湖北省的录取分数线分别是多少?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历年分省分专业录取线查询请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站。

  焦虑症重症患者: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下今年编导专业在湖南是承认联考成绩的吗?联考分要多少呢?以及文化分需要多少?

  长安大学招生办:承认联考,艺术文2人艺术理1人,联考高考文化课各50%折合综合分择优录取。

  日产没好货: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贵校有统计学专业吗?在黑龙江省招生情况怎么样? 去年分数线是多少?谢谢您!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2011年在黑龙江没有统计学专业招生计划。黑龙江2011年招生95人。 历年分专业录取线查询本科招生网站。

  李晓天L要对爸妈好: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招收美术生是联考成绩吗?录取线呢?

  长安大学招生办:在陕西认美术类联考成绩。

  DSZHAOYANG: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提问:请问你们这几年在河南招生情况怎么样?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历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线查询招生网站,在河南2011年分专业招生计划330人。

  zt嘻嘻果: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我想问下你们在重庆大概招多少人呢,分数大概多少可以上线?谢谢!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2011年在重庆计划招生95人。招生计划详见、历年分省分专业招生分数线详见招生网站,预计高过一本线30分报考比较稳妥。

  陌夕媛: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麻烦请问一下,你们在新疆招多少人,大概要考多少分才可以上线呢?谢谢。

  长安大学招生办:历年新疆录取分数线查询招生网站。2011年在新疆计划招生230人,另有23个协作计划预科生、26个内地班招生、4个定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敬请关注。

  Beckywarm: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您们在新疆分别招多少人?大概在多少分可以稳上?分数线会不会较去年有大的变化?

  长安大学招生办:新疆2011年可能实行平行志愿,预计录取分数可能会高过一本线30分左右把握大些(历年分省分专业录取线查询招生网站)。

  张禹2137553171: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在内蒙地区的二本分数线是多少?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全国招生批次为一批重点,没有二批次招生计划。

  Dr-km:对 @长安大学招生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 @西北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美术专科有吗?分数线是多少?我是广东的。

  长安大学招生办:长安大学在广东只有理工类招生计划,没有文史计划,没有艺术类计划。2011年在广东招生计划50人。

  黑龙江众人拾柴:向@长安大学招生办 提问:黑龙江理科女生家长,请问汽车服务专业毕业的去向?女生身高170cm,内向,如果学汽车方面的专业,请问该报哪些专业呢?谢谢!

  长安大学招生办:汽车服务工程就业很好,国有大中型汽车单位,保险行业等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都可以考虑。各专业介绍详见招生网站。

  gyytbuygt:向@长安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湖北考生,贵校在湖北的提档分大概在一本线上多少分?

  长安大学招生办:2011年长安大学计划在湖北招生160人 分专业计划详见、历年录取线查询本科招生网站。在湖北多年高过一本线10到15分  相关专业录取线可查询后参考选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