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所知名高校招生简章新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9:48   信息时报

  清华大学

  五道口男子职业技术学院,每年冬天男生跑3000米,女生跑1500米,春冬季节11点熄灯,11点停热水,大一不让带电脑,男女比例3比1,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畜生用,上课得骑车。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复旦大学(微博)

  复旦大学,景色优美,妖风怡人,晨锻选锻,还有必锻,占座放本,选课靠抢,三点十点,公共澡堂。六大模块,哲学最呛,通识选修,是个理想,C程VB,满目凄伤,马基毛概,没空去上。本食南食,令人神伤,百年学府,教室沧桑,冬不保暖,夏不清凉,欢迎各位,踊跃来访。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夜间不断电,不要求早晚自习,不强制出操,不干涉情侣亲密行为。宿舍宽敞明亮,新校区洗澡方便,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就业率高,有帅哥有美女,特别是老校区,享有“五山禅寺”的美誉。帅哥种类繁多,有骨感的肉感的猥琐的装酷的真酷的阳光的忧郁的内涵的奔放的闷骚的富二的装纯的高雅的打dota的不打dota的风情的蛋定的清淡的重口味的,能迎合各种口味的师妹,只要你报就能找到合适的,欢迎广大师妹填报!

  暨南大学(微博)

  暨南大学不军训,美女帅哥多,语言多样化,遍布东南亚。欧洲非洲南北美,相聚暨大不后悔。24小时不断电,不断网,不查寝,不强制出早操,不要求晚自习,不禁止情侣在校园拖手拥抱,伙食多样,饮水充足,洗澡方便。兴之!

  厦门大学(微博)

  她是985+211,不断电、不断网、不禁校园亲热,米饭免费、免费纯净水、公费医疗,气候适宜,师生和谐,言论宽松,5A级校园、国际化办学,面向太平洋、氛围浪漫,靓仔一片、美女如云。请认准代码10384,欢迎报考厦门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24小时不断网,不断电,水白用,万兆校园网特牛,大学城校区男女比例突出,素有“南少林”之称。校园建筑后现代,就业情况好。学风自由,一个字曰妙,两个字曰女少。欢迎广大师妹报读广工大理工科院系。

  中国石油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地处河口三角地带,举目四望一片荒凉,适合学习,素有石油高中之称。此处冬季有暖气,夏天晚上很冷。还有油田和气田,校歌最后一句,非帕瓦罗蒂不能唱也,然此处风大沙大,望同学三思而后行啊!

  兰州大学(微博)

  地势是盆地的,空气是清新的,绿化是很好的,天空是湛蓝的,防晒是必须的。拉面是到处有的,市场是脏乱的,食堂是不能吃的。美女还是有的,就是不鸟你的。专业是冷门的,不过是强悍的,地理是不能学的,早晚会逼死人的。性价比是很高的敢来的都是好样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