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上亿元反作弊设备 为高考加道安全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9:55   城市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省工信厅为做好今年高考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严厉查处利用无线电技术进行作弊的现象,全省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出动无线电技术人员239人,无线电固定监测站15个,无线电专用监测车15台,便携式专用测向定位设备48套,考场外压制设备71套,考场内压制系统188套。

  据介绍,参加高考保障用的反无线电作弊设备,都是国内最先进的无线电设备,总价值1亿多元。这些设备都是日常保护民航、铁路、广电、电信、公安等重要部门无线电安全的,其特点是:能够全频段、快速识别无线电信号;对作弊信号源能快速准确定位;对作弊信号能有效进行干扰、阻断和压制。(记者 闫纪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