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考生忘带准考证可先进场应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8:03   大众网-大众日报

  18日召开的山东省高考考务工作会对今年的高考考务作出具体部署,考生忘记带或遗失《准考证》的,可先安排考生进考场应考。

  2011年山东省普通高考继续采用“3+X+1”模式,即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基本能力测试。除英语听力部分和小语种科目外,其他科目均由我省自行命题。

  凡承担高考的考点必须实行电子监控。与往年不同的是,考点要求具有防范、打击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舞弊的相关检查、检测设备及防止干扰考试正常进行的信号阻断设备,包括适用、适量的隐形耳机探测器、指纹鉴别仪等。

  考生忘记带或遗失《准考证》的,监控员可先验证考生相貌,若与准考证存根上所贴照片相符,可安排考生进考场应考。同时要求在该科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送到考场,将情况报告考点主考。

  今年中国科技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在我省招收少年班,科类一律为理工类。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招生对象为年龄在15周岁以下的初中在校学生,自主命题,单独招生。该类考生不参加高考,只需高考报名,考生经考核合格后,由招生高校发放录取通知书。(记者:王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