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规定:民办高校本科一年学费不超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1:06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 我省共有30多家民办高校,从今年秋季新生开始,这些高校收费将有大变化。按照省物价局制定的最新收费标准,民办普通高校专科学费最高7000元每年,本科最高11000元每年。而民办院校艺术类专业专科每年9000元,本科每年14000元。另外,独立院校也有一套最高收费标准。

  根据新规定,民办普通高校及独立学院学历教育学费收费标准改按政府指导价管理,规范后的学费标准为最高限额。学校可根据不同专业办学成本差异、招生情况等因素,在限额内制定具体标准,报省物价局、省教育厅备案,向社会公示后执行。在校老生仍按照原收费标准执行。

  民办的收费调整了,公办各级各类高校收费标准会不会调呢?省物价局明确表示,今年内均无调整计划。(记者:余佼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