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考生原报志愿可填18所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3:54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考生在各批次院校可填报的详细志愿数,普通文史类和理工类考生原报志愿可填18个,如果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可以多填一栏自主招生志愿栏,即共可填19所院校,而这还不包括各批次录取后的征集志愿数。

  今年我省文史、理工类共设置提前批本科、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5个批次。提前批本科:原报志愿2个,征集志愿2个(平行);第一批本科:自主招生志愿1个。原报平行一志愿4个,征集志愿2个(平行);第二批本科:原报平行一志愿4个,征集志愿2个(平行);第三批本科:原报平行一志愿4个,征集志愿2个(平行);高职(专科):原报志愿4个(1个一志愿,3个平行二志愿),征集志愿第一次2个(平行),征集志愿第二次3个(平行)。另外,三校生本科原报志愿为4个(1个一志愿,3个平行二志愿)。

  除三本外,每个批次都设置了定向志愿,所有批次统招志愿之后均设置了预科志愿。(记者:邱佩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