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考生使用通信工具作弊开除学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4:46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全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日前召开,记者获悉,今年我省288616名考生将以县(区)为单位随机安排在全省178个考点、9876个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若使用通信工具作弊,将给予开除学籍的处分。

  据省教育考试院统计,今年全省报名人数比上年311651人减少23035人,同比减少7.39%。在高考时,对违规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校在校生,取消考生当年高校招生考试各科成绩,对其中代替他人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在考试中参与或组织群体性作弊、使用通信工具作弊的,由其所在高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给予其开除学籍处分。对由他人代替或代替他人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社会其他人员,取消其当年高校招生考试各科成绩,并由省教育考试院向其所在单位或其上级主管部门通报违规事实,并建议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或相应处罚。省教育考试院须将考生在高校招生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客观记入其《考生电子档案》,作为考生考试诚信记录的重要内容。(记者:邱佩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