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华侨大学新增6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5:49   海峡导报

  (驻福州记者 林芹)昨日,在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微博)信息平台院校访谈节目中,华侨大学(微博)招生处副处长洪雪辉称,2011年该校在福建省招生计划总数1800人,其中本科1490人,高职300人,预科班10人。2011年新增6个本科招生专业,包括新兴产业专业中的功能材料、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微波通讯)、光电子技术科学,以及数字媒体技术、酒店管理专业。为培养复合型人才,2011年在数学与应用数学、法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园艺、城市规划、公共管理类等专业(类)中,直接招收修读第二学位学生。

  洪雪辉说,目前华大已在全国28个省份在本科一批或本科提前批招生。从2008年开始,该校在福建省的全部本科专业在本科一批招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华侨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