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考出租车预订四大公司已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0: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钟晖报道 上海高考(微博)送考出租车昨天零点开始接受预约,至上午9时许,强生、大众、海博、锦江四大出租车公司的送考出租车被抢订一空,其中海博、锦江公司在接受预约后的3小时内就高挂“免战牌”,强生公司由于有巴士加盟,车源较多,直到上午9点左右才宣告约车爆满。运营方提醒,没有预约到出租车的家长和考生,可以在高考日当天提前20分钟左右,尝试进行实时电话叫车。

  强生出租车调度中心负责人说,今年的订车者中,对出租车有“车牌歧视”或“特殊要求”的比往年明显减少,前几年,部分订车人忌讳牌号“4”或“6”,明确要求来送考的出租车牌照不要出现这两个号码,最好出现“8”。

  3天高考日,全部为端午节小长假后的工作日,用车压力较大。运营方提醒,没有预约到高考用车的考生也不必担心,可尽量选择乘坐轨道交通赴考。考试当天,强生出租车调度中心还会专门为送考准备车辆,供考生临时约车,届时考生可以提前20分钟尝试即时要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