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首场高招咨询会下月在南昌赣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5:46   新华网江西频道

  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现场宣传咨询会将于6月26日和6月28日分别在南昌、赣州两地举行。

  2011年高招普通考生全国文化统考将于6月7日举行。根据安排,6月23日,将通知考生高考(微博)成绩,6月23日至24日,考生可申请查分,6月27日查分工作结束。为了指导考生更好地填报高考志愿,江西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现场宣传咨询会定于6月26日(星期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与此同时,因赣州市距南昌路途较远,且有近6万考生,为方便考生咨询,赣州市将设立咨询会分会场,时间定于6月28日(星期二)举行,地点设在赣州市体育中心。(记者:胡锦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