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山东近4000名学生高考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7:22   舜网-济南时报

  5月30日,山东省招考院公示2011年普通高考(微博)山东省享受加分照顾政策和优先录取考生名单,共有4027名考生入选。

  据了解,可享受加分照顾政策的少数民族考生共有3775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考生68人,其他形式加分考生184人。根据规定,山东省内制定的照顾加分政策已在2010年全部取消,只执行国家规定的加分照顾政策。除少数民族外,三侨生、省级优秀学生、具有保送生资格的竞赛获得者、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烈士子女等,实行在其高考成绩基础上增加最多20分向高校投档。(记者:赵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加分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