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牛钉子户”15次高考 今年和儿子同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20: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梁实去年走出考场资料照片梁实去年走出考场资料照片

  昨日上午10点,45岁的梁实来到了这几年来他一直常去的复习地点:交大路附近的一家茶馆。每天一杯茶加一顿午饭,两年来他成了这里的VIP。今年,是他第15次参加高考(微博),这个被身边的人称为“高考最牛钉子户”的私人老板将和儿子同时高考。

  梁实去年填了四川大学数学系的志愿,不过337分的成绩让他和梦想失之交臂。一年来,他仍然坚持每天从上午10点到晚上八九点到茶馆看书复习。

  不过,去年暑假的一次经历让他对梦想有点点“动摇”了。假期,他参加了高三冲刺班,班上有四中、七中的学生,只上了20多天便感觉自己“坐不住”了。“静不下心来做题,肯定就和别人有差距。”梁实说,“如果这次考得不好,明年就不再考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