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6月28日 安徽省将举办六场高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1:36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 继去年的“火爆”之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今年将继续举办高招现场咨询会。从6月28日起,全国百余所高校将分为6个场次逐一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较之去年新增了本科财经类院校专场咨询。届时,在皖招生院校办学情况、录取规则等信息,包括填报志愿的技巧都将在现场“揭晓”。

  根据今年的高招安排,志愿填报时间依次为: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体育类院校为6月26日~27日;文理科第一、二批本科院校为7月2日~4日;文理科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院校为7月28日~31日。

  结合志愿填报时间,此次现场咨询会也将分段进行。6月28日,部委高校的咨询任务将由中科大和合工大承担,参会的院校均为一本批次院校;6月29日,为其他本科院校咨询时间,全省共设三个“分会场”,皖中片、皖南片、皖北片的咨询会将分别在安庆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工程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同时“上演”,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考生就近咨询。

  此外,由于北京、天津、上海等地成了近些年我省的生源主要流向地,省考试院特意邀请这三地高职(专科)院校与在皖高职院校一起开办专场咨询会,地点设在新华学院,时间定在7月27日专科填报志愿前。

  针对报考财经类考生数量不断增多的现象,省考试院今年还增设了本科财经类院校咨询专场,邀请在皖招生三本以上财经类院校“坐镇”,需要咨询的考生,6月30日安徽财经大学不见不散。

  下面,附上更为清晰的咨询时间表。有意愿的考生和家长届时可直接进场咨询,不需要领票、付费。(记者 张沛)

高招咨询会日程安排高招咨询会日程安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咨询会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