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高考生6月6日下午可踩考点 熟悉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3:24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 拿到准考证的考生想进入考点、看看自己所在的考场在几楼第几个教室,恐怕要等到6月6日下午了。5月31日,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介绍,考生可在考前一天下午4点以后,前往自己所在考点熟悉情况。

  根据安排,今年文科考点设在:168中学、实验学校、合肥26中、合肥36中、工大附中、合肥11中、合肥13中、合肥6中(南区)、合肥9中、合肥3中和合肥2中;理科考点则为:合肥2中、合肥1中、合肥6中(北区)、合肥50中(东区)、合肥5中、合肥建设学校、合肥28中、合肥7中和合肥8中;少年班的考场全部在合肥8中。

  除了设在新城区的三个考点外,即便是在市区的考点,考生和家长也需要格外注意,因为市政建设和道路施工等因素影响,踩点就显得格外重要。

  11中由于畅通一环K标段修路,原大门封闭,学校临时在北面开了后门,但这一段道路比较狭窄,可能发生交通拥堵等问题,建议考生不要坐车到路口,下车步行前往。

  合肥建设学校因大门对面和学校东面有工地施工,可能发生交通拥堵问题。

  工大附中地处城市中心,对于考生和家长而言,门前的宁国路路况不太好、车流量较大,上下班高峰时段可能会有拥堵,需要提前做好预估。

  准备开车前往合肥13中的考生和家长需要格外注意,因为凤阳路封闭施工、胜利路车流量较大,琅琊山路周边路段较为拥堵,同时长淮新村、琅琊山路都无停车位。

  金融学校因5月份开始将曹郢路设为菜市场,人流车流一多会给考生带来“麻烦”,建议步行抵达,不要开车硬挤。

  请家长们放心,在5月30日召开的中高考(微博)考务工作协调会上,有关部门也对上述问题作了强调,近期将会重点“监控”,给考生营造良好环境。(记者:张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踩考点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