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吉林高招咨询会 12日将在东北师大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3:31   长春晚报

  昨日,记者从吉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由吉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2011年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12日8时,在东北师范大学(微博)人文学院西校区举行,会期一天,不受天气影响。

  为了实施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确保高校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广大考生能够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全国各普通高等学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的填报志愿,应我省广大考生、家长的要求,吉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从维护考生利益出发,将继续举办“吉林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

  本届高招咨询会本着为高校和学生服务的宗旨,规模宏大,是考生与各高校近距离接触的最佳时机,期待着在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上与您再次见面。

  2011年高招咨询会汇集全国200多所知名本科高等院校招生工作人员,现场与考生面对面解惑答疑,介绍院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录取办法。参会院校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重点及普通本科院校,涵盖一本、二本、三本所有本科批次院校。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参会,6月12日8时30分至11时,中东市场2号门前将设有接送车辆。也可乘115路、103路、158路、120路(副线)公交车直达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本届高招咨询会会场地址位于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咨询电话:0431-84537149、84537195、84512388。(记者 肖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