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新疆高校计划招收11.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4:45   亚心网

  截止目前,2011年疆内外普通高校在新疆计划招生11.8万余人,同期增加了1.1万余名。这是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招办获得的消息。

  2011年新疆普通高考(微博)14.77万人报考,比去年减少1·6万余人,其中乌鲁木齐报考考生最多,达2.4万人,喀什、伊犁、昌吉、阿克苏、巴州等5个地区超过万人。

  自治区招办相关负责人说,从数据上看,招生计划较上年增长,但不能因此简单地认为我区普通高考竞争压力降低。由于受就业形势的影响,考生、家长更加关注求学与就业的关系,一些教育教学质量高、社会反映好的高等院校和专业仍是聚集点。记者了解到,在今年11.8万余招生计划中,其中本科计划招生6万余人,专科5.8万余人;区外院校总计招生5·1万余人,疆内高校总计划招生6.5万余人。在增加的计划中,其中本科增加4500余人,专科增加6700余人。

  目前刊登有在疆各院校招生计划、专业的《新疆招生与考试》第三期已经陆续发放,考生可查询高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招生人数、专业等信息。 2011年新疆普通高考共设有55个考区、175个考点、6153个考场。

  继续阅读:

  在2010年我区普通高考考生违规共有100名考生,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这些考生的违纪和处理结果均记录在个人诚信考试的电子档案中。同时受到被取消当科考试成绩或各科目成绩的处理。自治区招生办希望今年考生能引以为戒。(记者 沈祖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