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雅中学:外校考生要从正门入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31   信息时报

  校方提点:广雅中学位于荔湾区西湾路1号,高考(微博)期间外校学生只能从面向东风西路的正门入校。

  交通:最好乘坐地铁到校

  选择地铁的考生,可以乘坐5号线,到达地铁西场站,从F口出地铁后,往左拐,然后沿着东风西路走大约400米即可以看到广雅社区的牌子,再往左就可以到达广雅中学的正门。由于考试期间外校考生不能从后门出入,所以考生最好不要在靠近后门的西村站下。

  离学校最近的公交车站为西场总站,下车后走到马路对面就可以看到学校的大门,但是只有88路一趟公交。另外,比较近的公交站还有和平新村,经过此站的公交有20余路。

  私家车若要经过站前路的,应该预留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站前路车流量较大,要当心塞车。校方提醒,由于高考是端午假期之后的第一天,因此交通状况肯定不好。建议考生乘坐地铁,如果是公交或私家车要预足时间。

  饮食:西湾路就餐点较多

  从广雅正门出来左拐,沿路一直走五分钟左右,穿过小区便可以到西湾路上的餐饮店就餐。在小区路口的对面就有瀛苑酒家,往左继续前行大约七八分钟,便有怡港茶餐厅、西关老字号肠粉店等。

  住宿:宾馆不多且分散

  学校周围宾馆不是很多。需要订房的考生,可以在和平新村站过马路往右走,有荔群宾馆,钟点房50元两个小时,该宾馆前台小姐称高考时房价不会调整,但是到时候不能保证还有房间。

  另外在环市西路上有锦苑宾馆60元1小时。西湾路瀛苑酒家一旁的鸣虹酒店2小时100元,该酒店服务人员称,这只是考试前的价格,不能保证高考时不调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