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6中:考试期间工地停大机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35   信息时报

  校方提点:地处中山二路37号的广州市第16中学,校门口就有公交站台“中山医”站,距离地铁口步行也只需十几分钟,打车也十分方便,交通比较便利。学校西侧的蟾蜍岗因为施工问题,之前已经封路,考生及家长应避开该路段。正在施工的蟾蜍岗高考(微博)期间会停用大型机械,考生无需担心噪音过大影响考试。

  交通:地铁出口复杂公交站就在门口

  16中所在的中山二路,可经地铁东山口站A出口直接到达。按照指示从刷卡出闸到走出地铁口,大约需要3~5分钟。

  另外16中的校门旁边及对面马路均设有公交站,即“中山医”站。有1、16、22、221等多条公交经过。

  考生如从地铁口出站步行到第十六中学,大约10分钟左右。也可从地铁出口出来后,从东山口站换乘公共汽车到中山医,然后过斑马线即可到达16中学。

  住宿:酒店不多房源不紧

  16中周边的酒店不是很多,16中东侧有一家涌运宾馆。宾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十几名考生预定了高考期间的住房,但高考期间还有余房。高考期间房间的价格也不会上涨,会在店面标注的价格基础上打八折。考生及家长也可以电话订房。

  而位于马路对面的新侨酒店也会给考生提供小时房。小时房的价格为80元一小时,160元两小时,300元三小时。考生可以选择这些小时房用于午间的休息。酒店方面表示会根据考生订房量,尽量安排考生入住同一楼层,也会安排在比较安静的房间。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的高考期间订房情况不算特别紧张,目前仍有空房。

  饮食:西行方向饮食集中

  第十六中学西行方向步行约200米,就有很多的餐饮店,包括昔士风西餐酒廊、太子港茶餐厅、常来饭

  店、八道名菜馆等,店面比较集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