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周边无大停车场自驾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38   信息时报

  校方提点:广州市贸易职中位于中山六路瑞兴新街7号,距离中山六路与海珠北路交界150米处。

  交通:赶考最好搭乘公交地铁

  该考点交通较为方便。周边两百米处即有地铁西门口站,最便捷的路线便是经地铁西门口B出口,直走穿过海珠中路,150米可看到一个塑料牌标识,右转通过瑞兴新街即可到达学校。周边同时有两个公交车站,一个是位于地铁西门口旁的西门口(中山六路)站,途经公交分别有:高峰1、74、85、88、102、104、107、193、233、250、286、527、旅行线路1。而另一公车站中山六路站距离考点有300米左右,和西门口站相比增加了一趟58路公交车。

  周边市民建议,考生来赶考搭乘公交地铁是最好选择,自驾车周边也无大型停车场,而且中山六路在上下班高峰期相对较塞车,另外,周边海珠中路为南向单行道,将给司机带来诸多不便。

  饮食:中山六路有很多小吃店

  考点地处老城区,饮食相对较方便,在中山六路该路段,临街店面主要经营服饰、小吃等,从考点出来50米处便有广州老字号“惠群鸡”酒楼,此外还有表哥茶餐厅等小食店。

  住宿:还有一定数量客房剩余

  记者昨日走访了多家旅馆,都称还有一定数量房间,高考(微博)期间影响不太大,周边最近的旅馆为新旺宾馆,房间相对较旧,价格在一百多到两百多之间。但多数都是临街而建,所以隔音效果也不甚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