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今年可坐地铁去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40   信息时报

  校方提点:学校位于广州大道北同和握山北东街,地铁及多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但考点位置偏僻,隐藏在众多民居之间,较容易迷路,考生要查清地址和怎样坐车,避免迷路。另外学校将为考生提供餐食。学校位于同和地区最高海拨的地区,因此基本不受暴雨影响。

  交通:地处较偏最好提前出门

  去年10月三号线北延线开通,今年的考生可以搭地铁赴考。不过,考场位置偏僻,考生从地铁同和站D出入口出来后,从广州雄洲商业广场旁的同园中路进入,经过一段弯曲的斜坡路即可到达考场。另外,进入考场的路宽约6~7米,只能通过一辆车,记者踩点的时候就发现两辆车卡在路上无法行走的情况。因此建议开车的家长到同园中路的路口即停车,步行至校门。

  考点附近公交车站有倚绿山庄(同和)总站和同和站,分别有B6、56路、179路、126路、832路、503路、836路、864路等15条公交线路经过,从公交站走到考场同样需15分钟,从同和站走到校门约有600多米的路程,公交站就在地铁站旁边。从倚绿山庄(同和)总站走到考场约有800多米的路程,且附近居民少有知道学校具体地址,考生较易迷路,因此建议搭乘公交和地铁到同和站,并预留更多时间。

  饮食住宿:周边无旅店南方医院旁有餐馆

  学校将为所有考生提供餐饮,另外考生可到附近的南方医院就餐,有客家王等正规餐饮店,地铁与公交均为一个站的距离,打的约10元就能搞定。

  考点周围为城乡结合部,少有正规旅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