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元中学:在学校吃饭要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55   信息时报

  校长提点:广东仲元中学位于番禺区清河西路最西端,与西堤路形成丁字路口。今年仲元中学预计设56个考场,最多不会超过60个,约有超过1600名考生在这里考试,考生主要来自番禺区及其下属镇级中学。考场周边环西堤路,摩托车、小轿车较多,高考(微博)期间将会实行交通管制。

  仲元中学校长古殷表示,因仲元中学门口仲元桥与西堤路连接有人行道,但无红绿灯,所以考生下公交车过马路一定要小心。考试期间,考生如果想在其食堂吃饭需要所在学校校长提前预约,否则只能自行校外解决。

  交通:只有2班公交车可到

  在番禺区内坐番2和番22B,到仲元中学站下便可到达仲元中学。下车后,考生需要往西过马路,但因为该人行道没有设置红绿灯,所以考生过马路时需要特别注意。过马路后行至仲元桥,即到仲元中学,整个过程只需要3分钟左右。

  仲元中学被西堤路围绕,但西堤路马路仅宽5米左右,交通环境较恶劣。但按照往年经验,西堤路在高考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所以考生不必担心。

  饮食:周边食肆少座位有限

  仲元中学附近没有太多餐饮店,西堤路两边没有多少商铺,清河西路两边有一些粥粉店和快餐店,但座位都不多,空间很小,因此,在该校食堂吃饭是一个好的选择。但仲元中学校长古殷提醒考生,该校食堂可同时容纳3000多人吃饭,如果考生想在该校食堂吃饭,必须由其所在学校校长预约,因为每年都会有一些兄弟学校和乡镇中学预约。

  住宿:住酒店要走10多分钟

  离仲元中学最近的酒店,就是位于光明南路和东涌路的金河湾酒店,该酒店距离仲元中学有一站路的距离,在公交车站新广场站东边一点,走路需要10多分钟。目前,该酒店有8间特价房,价钱是80元;标准单间有13间,价钱是138元;双人房有4间,价钱是158元;豪华单人房13间,价钱是170元。如果集体预定,标准单间是100元,双人房是110元,豪华单人房是120元,能便宜38~58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