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市高考日考点周边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1:03   信息时报

  2011年高考(微博)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禅城分局计划投入保卫警力800多人次,确保区内四个考点安全。

  据悉,禅城区考点分别在佛山三中(主考场)、佛山一中、佛山二中、佛山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届时四个考点周边将进行交通管制,通行车辆严禁鸣喇叭。还有800警力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禅城公安分局交警部门将对佛山三中等4个考场的周边道路适时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引导接送考生的车辆有序停放,并指引过路车辆避开考场周边区域绕行。交通管制的时间为6月7日至9日的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机动车人士在高考考试期间,注意绕道通行,并留意交通指示标志,服从执勤交警指挥。考场周边车辆和接送学生的车辆要有序停放,严禁按喇叭。附近店铺不要占用道路装卸和堆积货物,以免堵塞交通。(信息时报记者:赵西东 通讯员:陈冬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