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中高考期间地铁将停止夜间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1: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2011年全国高考(微博)及广州市中考即将分别于6月7日至9日、6月15日至17日进行。中高考期间,广州地铁临时推出地铁建设工地停止夜间施工、在重点车站设置“高考考生绿色通道”和准备药箱、饮用水、在出入口派发一次性雨衣等多项服务措施,以方便考生出行。

  高考期间共有8个高考考点邻近地铁车站(包括五羊邨站、西村站 、淘金站 、珠江新城站 、西场站、坦尾站 、区庄站 、小北站 )。这些重点车站设置“高考考生绿色通道”,指引考生优先、顺畅搭乘地铁。高考期间如遇雨天,重点车站除有便民雨伞,在出入口还将派发一次性雨衣。

  另外,在中高考期间,地铁建设工地从每天的22时至翌日晨7时,一律停止施工作业。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建设工地,全天都不能安排有噪声的施工作业。(记者:李慧燕 实行生:张婉如 通讯员:肖欣 王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