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高校组团参加6月11号新疆高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1:45   亚心网

  记者昨日从新疆高考(微博)志愿填报咨询会主办方了解到,6月11日,许多内地高校将组团参加高考咨询会。

  往年高考咨询会一些内地高校来疆参加时,考虑到成本等因素,大都是只派一名老师参加现场咨询会,而今年高考咨询会,许多内地高校都会派两至三名有经验的招生老师来现场,上海海洋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昌理工学院(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香港浸会大学(微博)联合国际学院等多所高校来函表示,要多派些招生老师来,以便更好的在现场为新疆考生解答。

  南昌理工学院新疆招生组负责人刘华中教授告诉记者,今年计划在新疆招生本专科考生100人,较去年增加了10个本科计划,在得知晨报等单位举办的高考咨询会后,将选派3名招生老师到现场为考生 服务。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微博)招办主任王小玲将亲临此次高考咨询会,她告诉记者,学院将派多名招生老师来疆,让新疆考生更好地在自己喜好的范围内选择学校和专,了解学校的主要人才培养方向,选择一个理想的专业。(记者 沈祖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