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所高校用微博为高考学子呐喊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0:00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高考(微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933万学子拼搏考场,只为进入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在新浪开通官方微博的高校们也不甘寂寞,有近百所高校纷纷玩儿起了微博送高考祝福。这其中有考前加油打气的,有考后安慰期盼的,有殷切希望的,有萌翻给力的……来看看你梦想中的大学给你送去了怎样的祝福吧!

高校微博祝福高考学子高校微博祝福高考学子

  @零距离看北大(微博):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仍然是你自己的~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办(微博):高考第一天,祝福所有考生旗开得胜!

  @复旦大学(微博):#早安·复旦(微博)# 祝高考的小筒子们一切顺利!

  @同济大学官方微博(微博):掐指一算,高考到了,小筒子们加油啊!

  @南开大学(微博):高考ing,祝福所有的考生都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加油!

  @中山大学招生办(微博):2011年高考今日拉开帷幕,为这933万个中国的未来祝福,加油~

  @华中科技大学(微博):【孩子, 考得怎么样?】知道为什么高考要定在6月7号、8号吗?答案:“录取吧!”祝各位童鞋信心满满, 明天继续加油!

  @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愿参加高考的同学都能梦想成真,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这个八月等着你们的到来。

  @天津大学招生办(微博):今年高考第一天,祝愿同学们考出好成绩。哈哈哈。

  @重庆大学(微博):今日高考,祝福所有考生考出水平,考出好成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文澜心语#今明两天注定是很多人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希望所有高考的孩子们睡个好觉,放松心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完美六月!我们在中南大等你们的好消息。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微博):高考就像是一列疾驰的列车,刚刚送走了一张张的老面孔,又迎来了一张张新面孔。

  @南京中医药大学(微博):又是一年高考时,学长姐们都来给考生们送祝福吧!愿今日奋力一搏,明朝海阔天空!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办(微博):#高考小贴士#参加高考的孩子们,考完一门科目后不要急着对题,也不要和同学讨论答得对还是错,就是相信自己答的是对的,如果同学主动找你讨论,也最好婉言谢绝,这样对双方稳定情绪都有好处。切记!

  @陕西科技大学招生办(微博):37℃的天,可能心情要比气温更焦灼,家长(微博)们辛苦了!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