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首日:沈阳2700名交警为考生“开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0:3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付鸣川)昨日,为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派出2700余人、600余辆警车,部署在各大交通要道和考点周围。

  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内的民警根据视频监控,对全市道路情况进行指挥调度,保证了考生顺利到达考场进行考试。

  沈阳市交警支队交通处副处长赵策介绍,昨日是端午节后第一天上班,再加上是高考(微博)的首日,路面的车流比平时要高。

  8时许,青年大街、文化路立交桥、东西快速干道、北二马路公铁桥、南五马路公铁桥黄河大街公铁桥、北陵大街公铁桥、市府广场、中山广场、泰山岗、热闹路、文艺路等地车流开始增大。

  指挥中心内的民警几乎每5秒就要切换一下视频监控画面,同时调度执勤民警对车流较大的路段调流。

  赵策称,此次全市65处考点每处均有2名民警和2名协勤维持秩序,在考点50米内设立警示标志禁止汽车鸣笛,确保考场周围环境。

  据悉,为了应对这些问题,昨日交警支队共派出2700名民警、600余辆警车,在高考前一天所有大队连夜查看考点附近地形。

  重点区域的民警6时30分上岗,均采取实名制,考试中途不换岗、不撤岗。在全市主要干道,重点路口,尤其对通往考点的路段增派了警力,确保考生顺利赶赴考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