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阅卷现场首次开放 文综数学已提前阅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3: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蒲长廷  黑克)28万份高考试卷将于周六完成阅卷工作,23日考生可查成绩。目前,语文试卷评阅已经过半,出现了不少满分作文,而文综和数学试卷已提前阅完。

  昨天,高考阅卷现场首次对媒体开放。北京大学计算中心设有语文阅卷点,该中心从进门处就设置警戒线,公安干警和保安24小时值守,“电子眼”全程开启监控着阅卷现场。320多名阅卷教师与外界“隔离”,每天从早8点就一直在机房内工作,直到晚上5点才离开。

  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线联平介绍,由于考生数量的下降,文综和数学已经提前完成阅卷工作,进入合分、复查的收尾阶段。

  目前语文试卷批阅过半,已出现不少满分作文。“至少有4位阅卷人对满分作文进行复查。”一位作文阅卷老师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周六所有试卷将阅完,之后由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对分数进行为期四天的核分、复查,23日考生可查询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