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关村学院“书法速成免费体验课”本周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12:21   新浪教育

  由搜学网联合中关村学院举办的“书法速成免费体验课”本周将对外开课。这是一项以弘扬中国文化为主题的活动,旨在丰富广大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同时也是中关村学院首次将书法课程免费对外开放。

  据悉,此次免费开放的书法课程是 “陈翔四力法”书法速成课程,这个课程运用零基础毛笔、硬笔书法速成教学法,可以让学习者在3—30个小时的时间里迅速的写出漂亮的字,并且掌握正确的方法。这是一个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的书法课程,它充分地实现了我们快乐书法的理念,很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应该说,这对于很多希望能写出一手好字的中小学生而言是一个极佳的学习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以前没有任何书法功底的朋友来说,也是可以报名参加的。活动的地点设在海淀区清华东路东王庄15号中关村学院,活动的时间从7月2日上午10点开始,大家从现在开始可以登录搜学网预约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热线:010-64802170 5119763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