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首批征集志愿12日完成 免费医学生占九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1:53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011年高考首个征集志愿的批次7月12日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定向培养的免费医学生占据了九成多。   

  12日一大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就公布了提前批次征集志愿计划,征集志愿在上午10点开始,直到下午4点。文理科共有76个计划,其中免费医学生共69个计划,占总计划的90.7%。

  文史类专业只有两个,一个是华东师范大学的特殊教育专业,另外一个是安徽中医学院为宣城市宁国市定向培养的中医学专业,计划人数都为1人;华东师范对总分的要求是不低于585分。

  理工类除山东交通学院的轮机工程征集6个计划外,其余全部都是定向培养的医学类专业,其中临床医学64人,中医学4人,全部来自省内5所医学类高校: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供的计划表,这些专业计划都是为省内各市定向培养,涵盖了宣城、安庆、蚌埠等城市,其中征集志愿较多的定向城市有六安市金寨县、宣城市泾县。(记者:张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安徽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