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6所民办高校吃“红牌” 被取消招生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4:38   新华网

  全国公办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民办高校录取工作刚刚开始。北京市教委发布通告,北京市有6所民办高校由于没有通过评估,不具备招生资格,今年秋季停止招生。

  记者28日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这6所民办高校分别是: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北京礼仪专修学院、北京企业管理研修学院、北京当代艺术研修学院、北京戴尔外语研修学院和北京新亚研修学院。

  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马学雷介绍说,每年北京市教委都会组织对民办高校进行评估,指标共有8项,包括安全、卫生、诚信办学、财务安全和德育党建等方面。如果关键指标不合格或是非关键指标有多项不合格,就会吃“红牌”,进而被取消招生资格。

  据了解,今年北京市具有招生资格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共有62所,与去年相比,少了上述没有通过评估的6所民办高校。(记者 王思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