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13岁华人女孩自创数百首诗 南开破格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35   东南快报

  据美国《侨报》报道,“我的理想是把中国文化诗词交给世界。”13岁的美国土生土长女孩张元昕1日在纽约华埠道出她的宏愿。这个月17日,她将前往中国天津南开大学的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习,为期4年。

  据介绍,张元昕自4岁开始,便学习中国古典诗词,到10岁时,能背诵1500多首,自己也创作了几百首。她自选出300首,结集为“莲叶上的诗卷”,2008年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在大陆颇有影响。侨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南开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