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大学录取170名定向免费医学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9:49   青海羚网-西海都市报

  2011年,青海省安排定向免费医学本科生招生计划170名。其中,国家计划临床医学专业70名,本省计划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50名、中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50名。截至目前,青海大学共录取170名,签署协议166名(其中4人因迟到将另行安排时间签订协议),录取及定向协议签订工作基本结束。 

  今年,青海省填报青海大学免费医学定向的考生达415名,是招生计划的2.44倍,生源充足,且第一志愿全部录满。录取最低分高于我省一本分数线21分,其中最高475分,最低401分。被录取的考生均为青海籍考生。

  按照免费医学定向考生录取程序,考生在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青海大学和基层卫生部门签署定向培养和就业协议。在省教育、卫生和发改等部门共同参与下,青海大学组织考生现场签订青海省农村牧区定向免费培养医学本科生协议书。在签订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每个考生已选择的地区立即告知其他考生及家长,为其他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充分考虑的时间,到场考生逐个选定了基层医疗单位并签订协议书。

  按照青海大学的统一安排,免费医学定向生将于9月13日到校,14日报到。(记者:陈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青海招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