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专科二批一志愿投档结束 生源不足现象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4:32   山东商报

  8月8日晚,专科二批一志愿投档完成。尽管专科二批分数线已经降到了180分,但生源不足现象仍十分突出。参加该批次投档的597所院校的文科专业中,501所一志愿未能投满;理科647所,572所仍有缺额。 

  今年专科(高职)二批招生计划总计245057人。根据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科(高职)二批分数线,共投出线上考生176519人。省内参与投档的145所院校,也只有19所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

  尽管如此,作为高职院校的“龙头”,鲁商集团下属的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依然喜获丰收,不仅一志愿顺利录满,文科投档线达到了444分,理科投档线也达到了431分。在专科二批一志愿中录取未满的院校,以及专科二批一志愿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12日8:30至17:00参加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缺额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记者: 徐玉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山东 专科 录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