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录取结束 高职院校录取通知书正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4:3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近日,本报接到一些家长来电咨询,他们在学校招生网查询到孩子已被高职院校录取,但录取通知书还没收到,家人都很着急。有关院校招办负责人提醒,学校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发放,请考生耐心等待,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接收。

  目前,北京高招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记者从一些高职院校了解到,录取通知书已发放,考生要提前备好证件并注意查收。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招办主任刘祥介绍,该校的北京考生录取通知书已邮递,根据往年情况,大约要一周左右时间到达考生手中。首钢工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都也发放。

  也有一些学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会晚些,原因是制作银行卡需要一些时间。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魏晓东介绍,北京考生大约本月15号左右能收到该校录取通知书。有关招办负责人介绍,远郊区县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能会相对慢些。通过正规渠道查询到已被录取的考生,请耐心等待。

  北京邮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彭琦提醒,考生从查询录取信息到收到录取通知书需要一个过程。在高招录取通知书寄递期间,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在上门投递前会打电话预约。考生和家长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以备签收通知书时出示。需要代收的,代收人还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临时出门的考生及家人要特别关注通知单,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邮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考生和家长如想了解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可拨打11185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