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考本科三批13日晚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10:40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进程过半,13日22时起开始征集志愿,14日10时征集志愿结束,本批次只征集一次志愿。

  13日晚,省招办将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公告,同时公布院校空缺计划,开通网上征集志愿填报系统。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及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下40分考生,均可填报征集志愿。本批次征集志愿时设置四个并列第一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六个专业,投档按照“分数优先”原则,按院校专业缺额数100%投档。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录取参照分数线下40分考生可以填报志愿,只是增加了考生被录取的机会,并不意味着院校会直接降40分录取。由于征集志愿录取是按照“分数优先”原则进行,部分院校在录取参照线上即已完成招生任务,因而不会降分;一些院校即使降分,也是根据空缺计划和生源情况按分数段逐段降分,完成计划即止,并不一定会降40分。(记者 吕宝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