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四所三A院校13日再次征集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昨日通报,三A专科院校经过12日征集志愿录取,基本完成了招生任务。但是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均衡等原因,尚有个别院校的个别专业未能完成招生计划。对此,省招生办将于今日上午8时至12时,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再次征集志愿。本次参加普通类文理科、体育类、艺术类再次征集志愿的高校包括: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和揭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为:文科410分;理科365分;体育类,文化科总分270分,体育术科统考180分;美术类(统考),文化科总分290分,美术术科统考195分;音乐类(统考),文化科总分240分,音乐术科统考158分。

  有意报考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填报志愿。(记者 黄茜 通讯员 粤考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