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高职高专15日16时起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1:21   南国早报

  8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高职高专普通批将于8月15日16时至8月16日16时征集志愿,高职高专提前批艺术、体育类专业再次征集志愿也将同步进行。

  据悉,届时汇总的缺额计划信息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通知公告”、“政策公告”栏目中公布,考生可以通过登录http://www.gxeea.cn了解到参加此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的详细情况。征集志愿不受文化成绩限制,所有未被确认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相应批次、相应科类的征集志愿。

  据了解,高职高专提前批的部分艺术、体育类专业线上生源略显不足、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经过第一次征集志愿后仍有少量计划不能完成。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决定对该批次艺术、体育类专业的缺额计划再次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填报结束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对两个批次考生分别出档,依次录取。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因生源不足而征集志愿、再次征集志愿是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正常操作程序,任何高校除了按规定向新生收取在《2011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上公布的学费外,均无权在录取前向考生及家长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