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高考录取 培正学院三B录取线高出省线74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0:28   信息时报

  随着本科二B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广东高考本科层次录取日前画上句号,其中二B录取7.7万多考生。据悉,今年二B录取延续了一本及二A录取的“热度”,考生报考踊跃,更趋合理。其中广东培正学院今年投档情况理想。培正学院二B类录取最低分为文科494分,理科455分;三B类录取最低分为文科424分,理科371分。其中,三B类录取分数线远远高出广东省的最低控制线文科350分,理科330分。

  该学院招办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与近年来国家对民办高校的政策扶持力度加大,以及民办高校加强自身建设、办学质量有所提高等因素相关。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加大对学校硬件设施、实验实训设备的投入等内涵方面的建设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内因,招生、就业工作是外因,只有抓好内因才能促成外因的良好发展。信息时报记者  徐珊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