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高考状元8月18日市图书馆谈学习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1:34   厦门网

  本报讯(记者 林晓云) 18日(周四)下午3点,市图书馆邀请厦门外国语学校理科状元谢若嫣、市文科状元陈晨等33名今年考上北大、清华和香港著名高校的学生,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大型公益性讲座“我的学习我做主”,会后还将与听众互动。

  33位新生将分成5个组,讲述以下5个专题:1.课内课外相辉映,多彩活动谱新曲;2.阅读为人生奠基;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4.给梦想插上翅膀——外语学习经验谈;5.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另外,今日至9月10日,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梦想——走近厦门外国语学校”图片展,图文并茂地介绍优秀学生风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