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第四批高职高专18日开始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0:14   汉网-武汉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今日,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公开征集志愿,除高分保护外,省内48所院校征集12147个计划,省外363所院校征集4479个计划,志愿征集截止时间为今日17时。

  据介绍,凡达到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理工类均为235分)的未录取考生可以填报;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院校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文化成绩达到200分的未录取中职毕业生可以填报。各校征集志愿计划数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 http://tbzy-dx.hubzs.com.cn或 http://tbzy-jy.hubzs.com.cn填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8日,截止时间为8月18日17:00,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

  此次共设第一、第二志愿,每个志愿可以填9所院校,这9所院校均为平行志愿。其中,第一志愿的9个志愿填报湖北省内院校,填报外省院校为无效职院;第二志愿的9个志愿既可填报省内院校,又可填报省外院校。

  省招办提醒考生,这次征集志愿是常规录取阶段最后一次征集志愿。今年9月份我省继续对因录取新生未报到而空出的高职高专计划进行补录,由于补录院校和计划无法提前预测,具有不确定性,考生不要寄希望于补录而轻易放弃这次征集志愿的机会。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巩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