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招统招阶段录取结束 共录3777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4: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浩浩)日前,记者从江苏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高招统招阶段院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于昨天全面结束。

  据介绍,同样在昨天完成的还有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类高职(专科)批次院校的录取工作。在该批次内,文、理科类高职(专科)批次院校共录取各类新生134724人。在统招阶段,截至昨天中午,全国各大高校已在江苏省录取新生377712人,其中本科类生源225059人,高职专科生源152653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