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2011年专科批次复征志愿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8:37   新浪教育

  青海省专科批次院校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的招生录取工作已于八月十八日结束,现将本批次剩余计划和未被录取上线考生一分段予以公布,尚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含未填报专科批次志愿的考生)于八月十九日、二十日到所属考区招办填报复征志愿。

  特此公告!

青海省高校招生办公室

2011年8月18日

  注:复征志愿中,艺术类、公安类(含民族班、预科班、藏蒙汉双语班)批次,不设院校服从调剂志愿。

  附:

  2011年专科批次复征院校计划表

  2011年专科批次复征院校专业计划表

  2011年专科批次复征志愿理科分段表

  2011年专科批次复征志愿文科分段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