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篡改30余学生志愿 高三班主任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17:21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1年高考的“硝烟”逐渐散去,可是,对于安徽全椒县二郎口镇三圣中学原高三(1)班部分上了专科线的学生来说,他们的心依然未定。一周前,他们发现自己的高考志愿被人篡改了,而篡改者竟是班主任杨文祥老师。

  记者了解到,学生之前都曾填写过志愿草表,杨文祥帮他们输入电脑时,改了30多名学生的志愿。东窗事发后已被批捕。8月14日,经过当地教育厅批准,学校通知了所有相关学生和家长去学校,集体签字,重新填报志愿。

  在采访中,多名家长提到,杨文祥还是学校教务处的一名领导。“我们都猜他是为了钱,利用职务之便,把孩子卖了。”

  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杨文祥每为职业院校“推荐”一名学生,可从中获利300元。“这还要学生最后被录取了才行,弄出这么大动静,获利最多数千元。为了这么点蝇头小利竟然干出这样的事,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据新安晚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