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2高考第一轮复习报告会2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9:22   新浪教育

  2012年高考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新高三将迎来高考第一轮总复习,如何备考2012新高考,是每一个考生和家长高度关注的问题,如何分配好时间?如何提升优势学科的得分率?如何提高劣势学科的分数,如何利用高考考试说明把握高考的重点和难点,如何利用真题检测自己的学科知识?如何快速记忆、高效阅读、高效运算等?这都是2012高考考生必须面临的重要问题。

  为了科学的迎战高考、科学拟定备考计划,高三开学第一课成为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每年重点中学实验班在开学对新高三学生的学科指导、学习方法指导、上届优秀校友的指点成为学生和家长的必备宝典,为此清华紫光教育联合台湾辅仁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将在2011年8月28日上午9:00在北京友谊宾馆会议楼报告厅举行“高考第一课公益报告会”主题为《2012高考第一轮总复习备考复习全攻略暨自主招生备考指导》,邀请来自北京市各学科特级、高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高三年级组长、北大、清华高分学生、上届优秀学生家长组长2012高考陪考全程指导服务团,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新高三开学测试已成为高三年级的惯例,开学考试的成绩排名和期中考试排名与自主招生的推荐也有极其重大的关系,为此学生高度关注本次考试,为了让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在报告会现场主办方将赠送往年重点中学开学测试题,同时赠送2011年部分自主招生真题,请家长和学生提前预定讲座门票,凭门票入场,请家长登陆:www.unisedu.cn登记领取门票或电话预约:010-62798888,报告会现为了让北京高考考生在第一轮复习中与高校自主招生结合,紫光教育在报告会现场凭票可以领取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高校自主招生备考指南》一本,帮助考生提前了解自主招生的考试特点和题型。

  主办:清华紫光教育   辅仁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 

  时间:2011年8月28日 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友谊宾馆会议楼报告厅

  主讲团队:

  1、北京市特级教师、高级教师、高三年级组长;

  2、人大附中校长推荐北大学生、清华大学理综考分获286分考生;

  3、高考学习规划专家、高考卓越父母;

  主讲内容:

  1、2011北京高考命题解析及2012高考命题趋势分析

  2、2012高考第一轮总复习备考策略制定

  3、如何利用高考的《北京高考考试说明》、领会新课标精神、分析新高特点

  4、公布新课标高考核心考点及备考方法

  5、介绍如何将自主招生和高考复习同步进行

  6、优秀家长介绍在高考这一年应该做的事情

  主讲专家:

  马老师:北京市英语特级教师、高考英语研究专家、国家级中小学骨干教师,承担过两项省、市科研课题并担任课题组负责人有近二十篇论文发表在国家、省级刊物,两次在省级、国家级学术大会上典型发言,高考研究专家、对高考阅读和写作很有研究。

  王燕谋:全国著名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北京一帮一助教协会常务理事,数学科主任委员,海淀区学科带头人。长年工作在高三一线,有着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特别是高考改革以来注重对高考命题的研究、复习备考的方略研究,多次到全国各地讲学和指导学科老师备课,在数学高考很有名气,《高频考点》主讲老师。

  王国源:全国高考语文研究专家,北京四中特聘语文高级教师,全国重点校景山学校语文教师,东城区高考研究组资深成员,东城区语文学科带头人。人教社高中语文教材编写者,其中阅读和作文教学在业界享有盛誉!

  还有其他高考特级、高级教师和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高考学习规划专家、人大附中高分得主现场为学生提供咨询。

  讲座预定电话:010-83110878   62798888    83126628 

  领票地点:

  一、海淀区清华东门紫光大楼206    紫光教育   咨询电话:62798888

  二、海淀区海淀文化艺术大厦10层  紫光教育    咨询电话:83126628 

  三、 西城区西便门东街6号(中央音乐学院往西200米)普育教育 电话:83110878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